close

在潔西卡打倒基爾格雷夫後,盧克·凱奇躲回哈林區,希望能不再牽扯進任何麻煩,過上正常人的生活,
然而哈林區似乎壟罩在一股恐懼的陰霾中,軍火、毒品、金錢,許多見不得光的交易在他的身邊發生,
然而,在他忍不住出手制止一群流氓後,他同時也等同於向黑幫宣戰......

Marvel%5Cs_______[00_00_53][20170205-082227-3].JPG

史上第一個黑人英雄漫畫搬上小螢幕了!在《潔西卡·瓊斯》中客串的盧克·凱奇這次登上主角的位置,開始他自己的影集。
雖然這部的評價在目前無止是最差的,而我個人也覺得拍得不好,但光是看腹蛇及黑瑪莉亞就夠本了,所以還是值得一看!

盧克·凱奇,又稱神力俠,刀槍不入、水火不侵的街頭英雄,雖不是第一個黑人超級英雄,但卻是第一個有一套漫畫系列的黑人超級英雄。
此劇是Marvel的Netflix電視劇第四彈,但我個人覺得這是目前最差的一部,還是很不錯只是比不上前三部的水準,
很可惜的是,我認為這部擁有的潛力其實不比前三部差,尤其是反派蝮蛇及黑瑪莉亞,我覺得他們的角色甚至比菲斯克還棒,帶給我《白夜行》的既視感。

arrow
arrow

    tang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