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復仇者聯盟阻止洛基後,受到戰火摧殘的紐約成為惡勢力覬覦的寶地,來自世界各地的黑社會都想分一杯羹。
然而,他們渾然不知,有個惡魔捍衛著地獄廚房......

Marvel%5Cs_____(D[00_01_20][20170205-070305-0].JPG

說到超級英雄的電視劇,大家應該比較熟悉DC的綠箭俠、閃電俠或是高譚市吧?雖然Marvel也有神盾局特工,但其實他們也有受到大受觀眾及影評家好評的Netflix系列喔!
而作為Marvel「捍衛者聯盟系列」的第一個劇集,《夜魔俠》不僅廣受好評,甚至在不少觀眾(包括本人XD)心目中是神作般的存在。

我是不清楚《夜魔俠》在台灣出不出名,但假如有時間一定要看看這這部影集,從角色到劇情,《夜魔俠》完全就是部神作。
而且這部影集和DC的不一樣,和電影是同一個世界觀喔!所以如果你喜歡Marvel的電影,就更要看看當復仇者聯盟在拯救世界時,這些街頭英雄是如何捍衛紐約市民。

arrow
arrow

    tang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